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妇联开展妇女维权咨询活动

商洛妇联开展妇女维权咨询活动

2013-03-13 09:27:55

来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萍 吉文艳)为了在全市营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市直各妇委会共24个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区域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活动,发放资料1.8万余份。

  公检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利用和妇女群众面对面对话的机遇,主动调查了解妇女依法维护自己权益状况,及时向她们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婚姻法》《劳动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她们提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医疗卫生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宣传卫生保健、女性生殖健康、婴幼儿喂养等健康知识,并现场发放宣传册千余份,发放药品、计生用品500多盒;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免费义诊70余人次;市工商局、药监局等部门通过展板、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实物对比等方法,教育群众如何辨别真假药品、“三无”食品等,并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引导大家注意食品、药品安全,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

  • 相关阅读
  • 商南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本网讯 (吴京 王梅影)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增强全县妇女维权意识,3月6日,商南县检察院女检察官们来到富水镇桑树村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