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王锋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锋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3-03-28 09:57:35

来源:

  商洛日报讯(刘晓涛)近日,在全省国税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干部教育工作会议上,柞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锋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王锋参加税务工作32年来,始终坚持以自己的敬业和奉献书写着对税收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先后被授予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工作者”“‘十佳’县(区)局长”“‘学先进、树典型’先进个人”和“全市国税系统好班长”,并两次荣获“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先进个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