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3户无照经营汽车户被取缔

2013-05-13 09:23:59 来源:

  商洛日报讯(李 佳 方由朝)为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汽车市场社会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的汽车市场环境,近日市工商局从五个方面对全市汽车市场进行了专项治理。

  一是查处未经备案擅自销售品牌汽车的行为;二是查处擅自使用汽车厂名、品牌、名称、标识和商标从事经营的行为;三是查处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的行为;四是查处借“汽车下乡”之机,在销售中标汽车中以次充好,质量缩水的行为;五是查处为赚取“汽车下乡”的财政补贴政策,以回扣方式雇佣内部工作人员进行虚假交易的商业贿赂行为。

  此次整治共检查品牌汽车销售及从事汽车配件、汽车维修、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83户,出动执法人员167人次,立案两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取缔无照经营3户。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