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商洛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3-07-26 09:39:04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李敏)7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3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政法机关扎实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平安商洛建设、公正廉洁执法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按照市委三届四次全会对下半年政法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当前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强力推进风险评估、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等各项维稳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平安商洛建设,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持续开展严打政治斗争、加快推进立体化防控、网格化管理、社会化参与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对刑释解教人员、吸毒人员等特殊人群和流动人口、社会闲散青少年、精神病人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教育管理。进一步推进法制商洛建设、推进过硬队伍建设,推进政法事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奋斗目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