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总工会认真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5-06-01 14:37:51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李英锋 方由朝)5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党总支书记张新发带头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落实“书记讲党课”活动,市总工会精心准备了题为《向劳模学习、向我看齐,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的报告,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他深刻阐释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查摆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目前存在的5类20个不严不实的问题以及怎样“向劳模学习、向我看齐,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等问题。党课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认为报告立意站位高、查摆问题实、解决问题切中要害,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选良要求,市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要以这次讲党课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选择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备课,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好讲党课活动,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