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张盈安检查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工作

2015-11-23 15:34:52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近日,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检查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参加检查。

  在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张盈安认真听取了孵化园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各电商的公司、产品介绍,详细询问了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了入驻的电子商务企业,与电商们进行面对面沟通。

  张盈安指出,当前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前景无限,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对我区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盈安要求,要切实加大电商换市步伐,认真研究电子商务业主的政策需求、服务需求和配套需求,为电子商务产业的集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加快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扩大当地特色产品网上对外销售规模,提升城乡消费水平,促进当地电子商务加快发展;要严把网上销售产品的质量关,工商、食药监管等部门加强配合,抓好产品的检测和质量认证工作,确保消费者安全消费、放心消费;要加大电商人才培养,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电商业务和实操培训,打造一支本土电商人才队伍;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搞好公用功能建设,统一设置,避免重复投入,为前来入驻的电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刘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