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州政协委员修路解民忧

2014-08-28 15:35:19 来源:商洛新闻网

         商州区政协委员葛胜利发挥自身优势,捐资5万多元,在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店子社区和大赵峪街道办事处刘源村交界处修复硬化了一条长110米,宽5米的水泥路。解决了东店子社区和刘源村300多户群众行路难问题。

今年4月,葛胜利委员在为自己的胜利吊装有限公司仓库选址时,亲眼目睹了东店子社区部分群众行路难问题。他通过详细了解,原来东店子社区和刘源村交界这条路多年来坑凹不平,晴天两脚灰,雨天两脚泥。每逢下雨后坡泥水涌下,更上泥泞不堪。是真真正正的“水泥路”,群众叫苦连天。附近群众一直想修复硬化但苦于属于两个街道办事处,具体问题难以协调解决,始终未能如愿。葛胜利主动找到东店子社区负责人谈了自己想为群众解决路难的打算。社区负责人和周围群众商议后,有好几户路边群众自愿每人拿出两千元作为修路费用,但葛胜利谢绝了。他独自出资5万多元在周围群众的积极配合下,于7月26日前完成了路面修复硬化,下水管道铺设等。同时,对路上的各类线网进行了重整。周围群众打心眼里感激,亲切的称这条路为“胜利爱心路”。 作者:刘筱惠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