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创作地商洛再演春晚开场曲《美丽中国走起来》

创作地商洛再演春晚开场曲《美丽中国走起来》

2016-02-22 15:25:06

来源:陕西日报

 img_19_517_440_258.jpg (800×449)

  本报讯 (记者 李向红 陕西传媒网记者 王瑛 文/图)2月19日,商洛当地演员在国家5A景区商南金丝峡热情演唱今年央视春晚开场曲《美丽中国走起来》。

  这首歌源于以“秦岭最美是商洛,美丽中国走起来”为主题的商洛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主题曲,此后,这首为秦岭旅游、商洛旅游打造的旅游歌曲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并受邀参加了CCTV15“五一”特别节目《星光璀璨》的直播演出,还唱响澳门等地。商洛以突出对生态文明的尊重,用徒步行走的方式,宣传“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低碳生活”理念,已成为2016“看春晚·游陕西”活动的又一大亮点。

  《美丽中国走起来》这首从商洛唱出的旅游歌曲,从商洛的青山绿水间飞扬出的欢快旋律,一路高歌,唱响华夏,唱响央视猴年春晚大舞台,与此同时,秦岭旅游的声音也将会随之传得更远。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恶意欠薪包工头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薛海勇 通讯员 王丹 修聪)近日,丹凤警方将恶意欠薪16万元农民工工资的杨某某刑事拘留。据悉,这是丹凤县首起对恶意欠薪拒不支付工资的当事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  2014年7月至2015年5月,四川籍...

    时间:02-22
  • 柞水建成全省首个全光纤县城

      本报讯(通讯员 周成全 记者 李岚)2015年底,柞水县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全光纤覆盖县城,标志着柞水县城正式迈入“光网时代”。  2015年以来,柞水县电信分公司大力推进光纤到户和宽带乡村工程,加快...

    时间:02-22
  • 高健当选商洛市政协主席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0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选举高健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张永平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接受...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