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陕西省“互联网+乡村旅游”系列培训活动举行

陕西省“互联网+乡村旅游”系列培训活动举行

2016-03-11 09:18:32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卫)3月7日,由省旅游局举办的“互联网+乡村旅游”系列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柞水县举行,来自柞水县各乡村旅游景区、农家乐接待户、乡村度假村、休闲农业庄园、旅游酒店、特色店铺、农特产经营户的260多名经营业主参加了培训。

  此次“互联网+乡村旅游”系列培训由省旅游局和村游网共同举办,按照计划分别在30个县举行。每个县集中培训一天,采用专家上门授课与移动互联网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政策解读、市场分析、互联网营销、产品包装、网上业务、投资合作、案例分析、软件应用等。省旅游局计划在30个旅游重点县分别举办,培训总人数不少于5000人,上网营销商户达到1万户,整个培训工作将在“五一”之前结束,村游网将在每个县设立村游网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乡村旅游业主的后续运营服务。

  • 相关阅读
  • 省委巡视组向商洛等三十家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本报讯(记者 董渺)按照陕西省委的统一安排,2015年陕西省委巡视组第四轮对西安市(巡视情况见3月4日《陕西日报》二版)、铜川市、汉中市、商洛市,省农业厅、商务厅、教育厅、林业厅,西安市雁塔区,长武县、...

    时间:03-11
  • 让两日游成精品旅游线路

      本报商洛讯(记者冀晖)昨日,商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县长崔华锋在“十二五”回顾报告中讲到,2015年是收官之年,全年实现生产总值68.92亿元,增长11.6%;固定资产投资91.94亿元,增长27.6...

    时间:03-11
  • 商南县干部驻村抓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 孙传卿 记者 武强)“驻村入户,帮扶群众;扎根基层,首战必胜;脱贫攻坚,舍我其谁;贫困不除,决不回城!”3月4日上午,商南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入户出征仪式,上千名...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