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启动“3·15”百日维权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商洛启动“3·15”百日维权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2016-03-15 09:30:2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3月14日,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3·15”消费维权工作新闻发布会,商洛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志皓通报了2015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特别是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并启动2016年“3·15”百日维权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5年,全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案件987件,同比上升6.1%;解答消费咨询1243件,同比上升10.4%,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0多万元。 
  今年商洛市将从3月15日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3·15”百日维权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 相关阅读
  • 人大代表胡润泽:尽快开工建设西安至武汉高铁

      全国人大代表、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建议,尽快开工建设西安至武汉高速铁路。   “目前通往东南地区的交通,无论是到南京、上海,还是到武汉、长沙、广州、南昌、福州、厦门,都必须通过郑州绕行。”...

    时间:03-15
  • 柞水县委书记带头种植良种核桃树

      本报商洛讯(宋奇瑞记者冀晖)为纪念我国第38个植树节,倡导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义务植树活动,传导适龄公民义务植树的责任和要求,增强社会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掀起全县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的热潮,3月11日,柞...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