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强奸未成年少女商洛一男子被拘

强奸未成年少女商洛一男子被拘

2016-03-23 09:52:32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3月16日晚,商洛市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强奸抢劫案。16岁的小红(化名)从西安乘坐火车回商州老家探亲,走到半路,被正在沙河子火车站周围揽客的面包车司机遇见,男子心起歹念将女孩强行拖至对面的荒地实施了强奸和抢劫后逃离,3月21日被公安抓获。 
  记者从商州区公安局了解到:3月16日晚11时许受害人小红(化名)从西安回商州老家探亲,小红在回来之前和家人沟通,由家人来火车站接她,下火车后,小红并未找到家人,就顺着公路往家里方向走,行走到比亚迪商厦附近被犯罪嫌疑人屈某拖至野地实施强奸、抢劫犯罪行为。因为手机被抢无法求助,小红被好心司机送到商州区沙河子派出所进行报警。 
  商州区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屈某是商州区腰市人,在商州区某工厂上班,每天下班后去火车站附近跑黑车,3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沿着商丹路行驶,发现被害人打扮时尚、漂亮,便心生歹念,对小红实施强奸。 
  商洛公安局商州分局刑侦大队副队长廉丹峰告诉记者,接到报案后,通过走访排查,查看公路监控,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屈某,3月21日在商州区一医院将犯罪嫌疑人屈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已被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以涉嫌强奸抢劫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委书记批示:立刻停止毁山行为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本报3月18日报道商洛青岩沟内挖山毁林触目惊心一稿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商洛市相关领导也在密切关注,商洛市商州区区委书记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立刻停止毁山行为。   事件回顾:...

    时间:03-23
  • 镇安1.67万人稳定脱贫

      本报讯(周鹏 储贻军 胡庆斌 记者 黄敏)记者日前从镇安县了解到,该县摸清底子、制订方案、精准施策,2016年力争完成1.67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任务,到2020年实现贫困人口全面脱贫。  该县认真开展镇、村、组、...

    时间:03-23
  • 商洛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110千伏中村变开关设备进行检修

      近日,商洛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110千伏中村变开关设备进行检修,以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刘军峰摄...

    时间:03-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