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柞水县检察院八年蝉联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5-06-08 15:15:2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在6月3日柞水县委召开的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上,县检察院再次被评为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已是该院8年蝉联此殊荣。

    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紧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自觉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忠实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为继续发扬成绩,2014年,该院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跨越发展为己任,强化履职,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严打刑事犯罪,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稳定有新贡献。二是以涉农惠农领域和事关民生领域和行业职务犯罪专项治理为抓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有新成效。三是全面加强对刑事、民事、行政诉讼以及刑罚执行的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诉讼监督有新作为。四是坚持素质兴检战略,不断强化干警政治、业务素质,改进作风,提高执法能力,队伍建设有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