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人 > 能人能项

杨静(杨竟)油画

杨静(杨竟)油画

2010-09-25 08:33:24

来源:

  杨静(杨竟) YANG JING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学位,现为大学艺术系高级讲师,西安一0壹艺术区首邀驻地艺术家。


芙蓉园记-NO.1-布面油画


芙蓉园记-NO.3-布面油画

  杨竟的绘画徘徊在“传统”与“现代”、“古典”与“表现”、“自我”与“共性”之间,她的作品追求品味、品格和气韵,具有一种唯美的古典气质。艺术家对意象性语言的研究,使其能够在画面上更自然畅快地传达自身真实的生存体悟,但艺术家最终所渴求的是绘画自身特质即绘画性与纯粹性的充分实现。这是一个很高的报负,也是一个需要不断积累、探索的过程。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