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文化研究

什么是水浒金银币

什么是水浒金银币

2012-04-27 16:29:09

来源:

U5566P1081T2D64715F6DT20120421124320.jpg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09年8月18日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彩色金银纪念币(第1组)一套。该套纪念币共5枚,其中金币2枚,银币3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水浒传金银币是2009年最值得投资者期待的品种,它的发行将为四大古典文学名著题材的金银币发行画上圆满句号。“水浒传”第一组彩色金银币的发行,无疑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博弈机会;投资者对于其的期待程度显然要远胜于“世博会”第一组金银币。

  • 相关阅读
  • 郭沫若文风墨韵:诗随风转字里藏真

      人说郭沫若是一位才子。他的诗是才子之诗,他的字是才子之字,他的行为是才子之行。  如果这样评价一位年轻的艺术家,自然是赞扬。对于郭沫若这位“五四”文学的干将、学术与艺术的达人、共产党文艺...

    时间:04-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