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政园林处积极开展庆“三八”户外活动

市政园林处积极开展庆“三八”户外活动

2012-03-09 11:33:26

来源:

  本网讯(杨涛)3月8日,淅沥的小雨夹杂着雪花,湿冷的空气尚有几分寒冷。然而丝毫未影响市政园林处职工们进行户外活动的良好心情,8:30分市政园林处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在南大门龟山风景区入口的常青广场拉开序幕。

  爬山从常青广场开始,沿着龟山西段景观石阶登上神龟广场,穿过仿古长廊,经过仁寿阁,爬上观景塔。一路走来看到曾经栽植的苗木长势良好,已形成良好的景观效果,心中无不感到几分欣慰。站在龟山高处,在雨雪天气映衬下,一幅水墨的鹤城全貌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随着雨点不断增大,大家依依不舍的从龟山西边便道陆续下山。稍作休息,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三支队伍男女比例均等人数一致,分别展开较量。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充分发挥齐心协力的作用,全力以赴与对手展开较量,赛出了团结,赛出了热情。活动结束后,为爬山前几名和拔河优胜队分发了小礼品以示激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舒展了广大职工的心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单位、科室团结意识,凝聚了职工的人心,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相关阅读
  • 市城管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者表彰大会

      本网讯 (田亚鹏 记者:刘媛) 近日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者表彰大会,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城管下属单位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在宣传报道城管工作中成绩表现突出的五名新闻...

    时间:03-12
  • 市城管支队第一执法大队扎实开展行政处罚案卷自查工作

    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提高城管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第一执法大队对去年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自查。 ...

    时间:03-12
  • 丹凤县委老干局“三学一讲”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本网讯 (刘明博)丹凤县委老干局"三学一讲"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丹凤县委老干局在新年开局之际,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每周轮流讲一节示范教育课"为主题的"三学一讲"教...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