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法官干警福利院里献爱心

法官干警福利院里献爱心

2012-04-18 09:35:57

来源:

  本网讯 (张健 林琪 向锋)3月30日,商洛中院10余名法官干警,为商洛市儿童福利院送去大家捐赠的5000元现金,和价值900余元的生活用品。

  为了积极响应省法院“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商洛中院团支部了解到商洛市福利院共有儿童52名,其中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有28名,学习生活上存在一些困难,于是,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法官干警为福利院捐款。倡议书发出后,法官干警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计捐款5900元。

  在儿童福利院,中院干警参观了孩子的生活、学习场所,向工作人员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情况,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法官干警询问如何来做义工,有的还询问如何收养孩子,想通过其他方式帮助这些孤残儿童,使他们更加健康快乐生活。

  对法院组织的这次捐助活动,儿童福利院的领导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孤残儿童筑起幸福的家园。

  • 相关阅读
  •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四打击三整治三防范"专项行动

      本网讯 (张阳)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和公安部系列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决定,从4月份起至年底,在全市开展社会治安"四打击、三整治、三防范"专项行动(四打击:一是严厉打击严重暴...

    时间:04-19
  • 商南县全面启动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本网讯 (黄树志 李晓丽)当前我县小麦大部分正处抽穗扬花期,是小麦病虫害的高发时期,也是防治的关键时期。县政府和农业部门高度重视,于4月18日在我县过风楼镇召开小麦“一喷三防” 暨小麦吸浆虫防...

    时间:04-19
  •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全力保障饮食用药安全

      本网讯 (李富强)今年以来,商洛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市局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一季度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的目标。  一是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市第三次党代...

    时间:04-19
  • 市城管第一执法大队完善执法档案促进公正执法

      本网讯 (田亚鹏)为了进一步促进公正执法,提高城管办案水平,市城管监察支队第一执法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着研究部署执法档案工作,及时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而有力的促进了执法办案工作,推动了城管...

    时间:04-19
  • 商南县农业科技直通车“送经”到王家庄村

      本网讯 (段小平)4月17日,商南县组织农业专家到富水镇王家庄村送政策、送技术、送物资,为当地农民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农业科技大餐。  王家庄村是商南县重要的蔬菜基地,全村发展蔬菜260户450亩,蔬菜...

    时间:04-18
  • 商洛办事处认真贯彻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 (朱国瑞 冯爱芳)4月16日上午,商洛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政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商洛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2年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  省联社商洛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继洲同志在全面传达市...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