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规划局局长荣获全国荣誉称号

2013-01-07 10:41:32 来源:

  本网讯 2012年12月23日,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作会上,商洛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赵绪春受到国家人社部、住建部表彰,获得“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全省仅有两个地市的局长获此殊荣。

  赵绪春同志曾任陕西省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院长等职,教授级高级规划师。他在城建系统工作25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建筑节能先进个人”、“陕西省第四届青年科技奖”等10余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他带领规划系统一班人,以“做最美城市引领者”为己任,用智慧塑造城市精品工程,创新思路,勤奋工作,为打造秦岭最美山水生态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市规划局在他的带领下,2011年荣获全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连续两年获全省测绘系统考核优秀等次,2012年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他本人也荣获2011年全市优秀公务员和全国测绘成果保密检查先进个人。

  目前,市规划局正在认真谋划2013年的城镇规划工作。我们期待赵绪春与他的团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