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城管监察部门强力制止违法建设

2013-01-24 09:23:06 来源:

  本网讯 (罗亚敏 李小龙)1月21日下午,市城管监察支队20多人,对州城街两处擅自扩建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停工措施,执法人员掀倒违建墙体,剪断违建钢筋,坚决制止当事人的违法建设行为。

  据了解,这两处违法建筑位于州城街北侧,规划审批层数为两层,在执法人员告知其要严格按照规划许可内容进行施工的情况下,当事人两层主体建成后又开始绑扎钢筋,准备扩建第三层。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向其送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仍突击抢建。在口头说服无果的情况下,市城管监察支队迅速部署人力,精心组织,于1月21日下午采取了强制停工措施,先对其违法扩建的墙体实施了拆除,后用液压管钳剪断了20余组正在绑扎的钢筋立柱。

  在制止违法建设过程中,曾一度遇到当事人的阻挠,但由于组织严密,说服工作扎实有效,最终确保了拆除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