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春节亮化工程启动

2013-01-28 09:07:22 来源:

  本网讯 (王博)近日,市城管局启动了市区春节亮化工程,主要包括对州城路全段路灯杆安装LED中国结80个;对工农路、迎宾路行道树悬挂满天星300株;对北新街(中心广场至文卫路段)、老市政府门前两侧的行道树悬挂40cm的宫灯440株,整个亮化工程将在1月30日前全面完成。

  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亮化重点突出节约、节能、环保理念,具有三大特点,注重废旧材料重复利用,将去年春节的装饰灯饰、宫灯、满天星等灯组重新检测修复,最大限度地降低亮化成本;注重新技术和节能环保,在春节灯饰亮化设计中,大量应用功率低、寿命长、亮度高的LED节能灯具,用电量较以前明显降低;注重点线面结合,突出了传统节日与现代都市亮化的有机结合、重点区域亮化与周边景观的和谐,使蛇年的春节夜景更靓丽,年味更浓。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