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直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

2013-01-31 15:37:22 来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瑞)1月29日,我市召开2012年度市直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总结回顾我市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思路和任务。

  会上,10名派驻机构负责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派驻机构负责人作了书面报告。与会同志对市直纪工委(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及其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和每名干部职工分别作了社会评价和系统评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市直各派驻机构要以党的十八大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社会发展大局,结合驻在部门和系统的工作实际,从更高的层面上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要切实把监督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加大查处违法办案力度,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