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丹园区公安干警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商丹园区公安干警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2013-02-05 09:55:21

来源:

  本网讯 (田亚历)日前,商洛市公安局商丹园区公安分局为商丹高新学校建设保驾护航的事迹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是我市目前正在建设的最大工业园区,园区的建成将对我市的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在园区建设中,商丹园区公安分局自2010年12月成立以来,为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立下了汗马功劳。干警经常不畏严寒酷暑,深入工地走访、巡逻,主动了解工程治安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诚挚排忧解难,真正为园区工程建设营造了一个安全、舒心、和谐的建筑环境,为园区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有不法分子翻墙进入商丹高新学校建设工地。偷盗建筑材料及施工设备,园区公安干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察看、走访、了解情况,并坚持昼夜出警,蹲守工地抓捕盗贼。

  1月31日晚20时许,园区民警在巡逻至盘龙药业北围墙路段时,发现路边荒地中停有一辆三轮摩托车,而且周围无人。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察看,发现三轮摩托车插有钥匙,周围十米远的草丛中还放有一台电焊机,情况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展开搜索,并对可疑车辆进行核查。最终发现该车属两名驾英伦小轿车的青年掏三十元钱雇来企图拉其偷窃物品的,该电焊机系从工地偷窃的赃物。目前,涉案三轮摩托车及英伦小轿车已被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之中。

  此前,园区公安干警在比亚迪大道、盘龙药业、中小企业孵化园等工程建设中,先后及时化解了一系列矛盾纠纷,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园区环境。

  • 相关阅读
  • 坚持科学发展观 推进商丹园区循环发展

      商丹园区成立以来,紧紧抓住被批准列为省级工业园区和纳入国家关天经济区等重大历史机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加强重大项目建设两个《决定》,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初步...

    时间:12-26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丹园区商州洛南观摩

    10月18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正式开始,与会代表先后深入商丹园区、商州区及洛南县观摩了9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时间:10-19
  • 商丹园区商洛商会推介项目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9月25日,商丹园区携带精心策划的40个项目走进西安商洛商会,与商洛籍的企业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副市长黄思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节能陶瓷内加...

    时间:09-28
  • 全省开发区土地集约培训在商丹园区开班

      本网讯 (张琳)8月1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举办的全省开发区土地政策解读及集约用地经验交流培训在我市商丹园区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开发区的土地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几年来,土地要素在经济发展中的制约日...

    时间:08-02
  • 商丹园区西洽会成果丰硕

      本网讯 (记者 张力宏 王尚锋)在第十六届“西洽会”上,商丹园区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40.11 亿元,引资40.11 亿元。其中商丹园区签约7个,总投资35.3亿元;商州区在商丹园区范围内签约项目1个,总投...

    时间:04-09
  • 商丹园区公安分局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本网讯 (马 宏)商丹园区公安分局结合园区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进一步落实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  新年伊始,分局带领带领民警深入园区比...

    时间:02-20
  • 努力把商丹园区打造成全市经济发展核心区

    2月7日,市长杨冠军深入商丹园区,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线,以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服务平台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商丹园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区。 ...

    时间:02-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