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中心血站春节多种形式答谢献血者

商洛市中心血站春节多种形式答谢献血者

2013-02-21 09:35:58

来源:

  本网讯 (王桂林)2012年,在社会各界和全市无偿献血者的大力支持下和积极参与下,商洛市采供血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但确保了全市各级医疗单位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而且创下了建站以来采血量的历史最高水平。春节前夕,为感谢广大献血者对我市献血工作所做的贡献,商洛市中心血站利用信息平台向两万多名献血者发送了新年祝福短信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年前,市中心血站还专门印制了5000张贺年卡,赠送给献血者,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之情。春节期间,市中心血站还利用三秦广播电视报商洛版、市内公交车车载电视、市内献血房车电子屏幕、站内电子屏幕等媒体向献血者表示了感谢,这些祝福短信和贺年卡包含着全体血站职工对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的深深敬意和诚挚祝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