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

商洛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

2013-03-08 09:50:2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陈静)3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度工作并对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13年度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由原市委机关事务处和原市政府机关事务处组建于去年9月,自组建以来顺利完成了去年国庆期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1000多人的搬迁工作并保障了正常运行,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不断探索适合的管理模式,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会议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市行政中心的“大管家”,要积极为各部门、为群众提供服务,每一事项要责任到科室、到岗位;要规范管理,不断总结、积累经验,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又不浪费;工作要细致,保洁、安全等事无巨细,要确保万无一失;建议要及时,在工作中注意发现问题、发现差距,并及时整改、完善。

  • 相关阅读
  • 商洛司法局多举措保障司法队伍建设

    2月27日,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商州召开。...

    时间:03-08
  • 商洛公安局提升队伍作风树形象

      本网讯 (王丹 焦坤)自市直机关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以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队伍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依法治警方针不动摇,坚持落实公安基层队伍建设“1+9”制度规范体系不...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