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柳宪军在市气象局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柳宪军在市气象局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2014-09-10 16:47:1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刘敏锋)9月10日,副市长柳宪军带领市政府办、水务、国土、教育、防汛等部门负责人冒雨到市气象局了解9月份降雨及后期天气预测情况,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柳宪军在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前期雨情、未来天气趋势预测和气象服务情况汇报后,对国土、水务、防汛等部门的防汛准备情况做进一步了解。他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要强化天气预报、预警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必要时要适时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汛期安全;二要高度重视连阴雨天气引发的地质灾害、洪水等次生灾害的预防工作;三要全力做好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赛等重大活动和校园安全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四要加强防汛纪律,强化汛期值带班制度,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人、防汛重点部位安排落实到位;六是相关部门要在防汛可控的范围内做好水库蓄水抗旱工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