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团市委为环秦岭自行车赛招募培训青年志愿者

商洛团市委为环秦岭自行车赛招募培训青年志愿者

2014-09-11 16:12:2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余红芳)2014中国环秦岭自行车邀请赛开赛在即,来自全市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接受了志愿者服务培训。

    据悉,为了提高2014中国环秦岭自行车邀请赛赛事服务质量,展现商洛青年风采,商洛团市委组织招募了50名青年志愿者,并对其开展了多项服务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团市委不仅邀请了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雷小娟为志愿者培训了基本礼仪,还将商洛市情简介、风景名胜等内容融入了培训内容,并向志愿者发放各种培训资料,使其进行互动交流等,采取多种形式提高自愿者服务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奔赴大赛活动的各个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