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6县区已开通气象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

商洛6县区已开通气象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

2014-09-11 17:27:1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卢  姣 ) 近日,商洛市商州区、丹凤县、山阳县、商南县、柞水县、镇安县已分别开通气象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广大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或公众账号中搜索“XX气象”,通过关注,即可随时随地了解当地气象信息。

       订阅号将每天推送图文信息,开通定制功能和反馈互动机制,通过形式综合多样、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实时、有特色并贴近百姓生活的网络语言与用户开展互动。具体信息类别涵盖天气类(天气预报、实况、预警、应急信息等)、科普类(科普知识、养生知识、防御指南等)、互动类(图说天气、语音播报天气、天气提醒、生活小贴士等)、话题类(重大天气过程直播、气象热点新闻报道、相关政策宣传等)。
       商洛官方气象微信公众订阅号的开通,拓展公共气象服务信息发布渠道,完善了气象服务手段,提升气象服务能力,使商洛气象进一步走近群众,贴近群众。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第四轮母亲健康工程为育龄妇女撑起保护伞

    商洛之窗讯 (田晓霞 曹 勇)今年以来,柞水县采取六项措施,抓好农村第四轮“母亲健康工程”。该工程以20-49岁的农村已婚育龄妇女为对象,主要进行常规检查、生殖系统疾病和乳腺疾病检查,对...

    时间:09-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