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举办首届“丽秦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商洛市举办首届“丽秦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2014-09-19 09:14:3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刘  丹)9月18日,商洛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商务局、扶贫局组织举办了首届“丽秦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活动,为促进商洛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提高家政服务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2014年6月正式启动,全市共有160多名家政服务员报名参加比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和专业技能理论考试,最后来自商州、洛南、丹凤、商南、山阳、镇安、柞水、丽秦家政公司、乐居家政公司9个代表队的4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项目包括家居保洁、家庭餐制作、婴幼儿护理等共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18名家政服务员分别取得个人一、二、三等奖。洛南县代表队、乐居家政公司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