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政府办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办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13 09:24:2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杨 林)11月10日至11日,市政府办相继召开办公室党组(扩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刹住了“四风”的漫延势头,治好了干部的“亚健康”,使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树立,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形成了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市政府办党组要求,会后要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利用一周时间,继续深入抓好讲话精神学习,让每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的经验和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要求,并认真组织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活动,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与此同时,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切实抓好办公室系统整改落实工作,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纪律作风“大整顿”、履职守纪“我承诺”、业务调研“走基层”、文明服务“进机关”五项整治活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不留“暗门”、不开“天窗”,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到位。坚持“严”字当头,规范干部管理,加大问责力度,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让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时刻绷紧干部思想弦,使工作更严谨、规矩更严格。摒弃“雨过地皮温、活动一阵风”思想,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机关干部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完善促进党员干部自觉贯彻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长效机制,全力打造“政府系统第一服务窗口”。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