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政府依法行政检查组深入商洛市国税局检查工作

市政府依法行政检查组深入商洛市国税局检查工作

2014-10-24 15:17:2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董陈婷 李军强)10月21日,市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在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的带领下深入市国税局检查工作。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参加了汇报会,副局长王存良就近年来税收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有关文件资料后,检查组对该局依法行政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依法行政工作呈现出三个显著特点:一是认识到位,领导重视,依法治税理念深入人心;二是程序合法,行为规范,依法行政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制度健全,监督有力,依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并希望该局在税收任务压力大的情况下,切实践行依法治税理念,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严格规范执法,推动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水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在省第五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商洛之窗讯 (卢 皎)10月20日至23日,陕西省气象局和省工会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第五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大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商洛市气象局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杨丹江、康晓甫分别...

    时间:10-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