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总工会包扶村献爱心活动

2015-05-29 14:57:46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李英锋 房惠芳)5月28日,市总工会庆“六一”献爱心活动在商州区北宽坪镇大河面九年制学校举行,现场为33名困难家庭子女资助款物4500元。
在市总工会牵线下,全国劳模、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冀村党总支书记冀智勇,走进市总工会包村扶贫联系点——北宽坪镇农兴村,在大河面九年制学校开展“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献爱心活动,当了解到今年11岁上小学四年级的唐杰,从小父亲病故,母亲离家出走,与60多岁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生活异常困难的情况后,冀智勇当即承诺,将负责唐杰全部的学习费用,直至其完成学业。
为了确保“双包双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包村扶贫工作的新途径,在市总工会的主持下,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冀村与北宽坪镇农兴村结为“手拉手共建”友好村,双方签订了共建意向协议书。  ( 李英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