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庆“六一”暨威水产品上市活动隆重举行

2015-05-31 16:38:2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记者  方由朝 李小军)5月31日,由陕西威水饮品公司主办,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商洛新爱婴早教中心、商州区琴韵幼儿园等单位协办的庆“六一”关爱青少年暨威水产品上市活动,给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饮用水行业的一个新产品诞生了。

  由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商洛新爱婴早教中心、商州区琴韵幼儿园等单位协办的庆“六一”关爱青少年暨威水产品上市活动。活动中,威水公司董事长李永生,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领导为“意语”天然山泉水正式上市揭幕。
 


  据悉,陕西威水饮品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人民币开发生产的威水系列产品,涵盖了高端富氢水、瓶装山泉水及桶装天然弱碱性山泉水,有四大特性:纯天然,生产基地位于国家重点水源保护区、秦岭腹地金丝峡,取水点外围半径100m范围设置围墙保护,除取水设备外无任何无关物品;半径500m范围无任何居住区、工厂、垃圾、化肥等可能影响水质的因素;多元素,水源为距今6亿多年前的寒武纪白云岩山泉水,具有天然弱碱性的特征(PH值8.0),富含锶、偏硅酸、钙、镁、钾、钠等大量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和各种益于人体新陈代谢的矿物质,尤其适宜儿童和老人长期饮用,可显著改善人体酸性体质、预防各种常见疾病;高标准,引入欧盟生产技术,配备进口空气净化及消毒设施,全程在符合美联邦209E100级标准空气净化间内无菌灌装,等同于药品生产一级洁净水平;意悠远,传承了华夏文明的龙脉,“中华父亲山”秦岭深广博大的文脉,开启了中国饮用水文化品牌的先河,独树一帜。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有四五百群众,激昂的水鼓舞,唯美的“水晶芭蕾”,惊险刺激的火焰表演,大奖频出的抽奖环节,让人目不暇接,喜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