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举办“书香税苑 美文共享”读书会

商洛市国税局举办“书香税苑 美文共享”读书会

2015-07-10 10:48:37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朱涛  徐亚玲)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三务一有”的工作思路,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国税干部队伍的学习力、思想力,7月8日,商洛市国税局成功举办“书香税苑 美文共享”读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副局长王存良,纪检组长杨俊毅和20名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了读好书和经典诵读活动。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阅读,与我们相伴一生。此次读书会以“享受阅读快乐,构建书香国税”为主题,分为心得交流、好书推荐、经典诵读、领导点评四个环节。与会干部从不同侧面,结合《细节决定成败》《道德经感悟》《生活就是一种态度》《人性的弱点 人性的优点》《南怀瑾的十六堂智慧课》《追风筝的人》等书籍,谈感悟、讲心得,读经典、品美文,并朗诵了诗歌散文《匆匆》《赤壁怀古》《再别康桥》《我很重要》等文章。在朗朗的书声中,大家深受感染,似与圣贤、先哲对话低语,经典书籍已经成为大家的良师益友。

  “书香税苑 美文共享”活动开展以来,市局进一步充实了职工图书室的图书,定期为每个科室发放图书,逐步在局内形成书香浓郁的文化氛围。市局翟建毅局长,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落实‘三务一有’理念,共筑商洛国税梦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提高税收预测准确率

      商洛之窗讯(何宏 李军强)商洛市国税局六月上旬税收收入预测准确率达到99.53%,中旬达99.98%,六月总体税收收入预测准确率位居全省第一名。  今年以来,省国税局对税收收入预测纳入重点考核项目之一,商洛市...

    时间:07-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