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开展对重点领域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商洛市气象局开展对重点领域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2015-07-16 15:59:5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于艳鹏)目前,商洛市气象局已完成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人口密集场所,矿山企业等重点领域防雷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雷电防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渡过雷电高发期。

  随着雷雨季节的来临,为确保液化气站、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学校、医院等人口密集场所,矿山、企业等重点领域防雷防静电安全,连日来,商洛市防雷减灾中心对市本级已确认的98家防雷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测。依据“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深入排查和整治雷电防御工作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对不符合要求的防雷设施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方案,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通过检查督促,消除了事故隐患。同时积极宣传防雷安全科普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防雷减灾意识,为该市防雷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