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召开第二季度税收分析会

商洛市国税局召开第二季度税收分析会

2015-07-17 09:35:5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童莉波)为深入了解上半年税源、税收情况,全面分析当前收入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组织收入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全年收入预期目标,7月14日,商洛市国税局组织召开了二季度税收分析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智主持,各县区国税局分管局长及收入核算科长、市局直属机构分管局长、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国税局对上半年组织收入工作开展情况、收入进度、收入形势、支柱行业和重点税源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辖区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有利、不利因素,并对下半年收入趋势和全年收入总额进行了预测,并结合各自所辖区域经济税源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堵漏挖潜增收的措施。市国税局稽查局对上半年稽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后期工作计划也进行了汇报。随后,市局收入核算科科长秦峰对全市上半年收入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局各相关科室从各自业务角度对当前收入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组织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最后,刘存智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上半年,尽管我市国税收入稳中有增,但仍存在一定的问题,组织收入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后期工作中,要正确分析收入形势,客观认识收入新常态,完善管理措施,全力完成下半年组织收入工作任务。一是坚定信心,努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分析机制,提高成效和影响力;三是坚守底线,坚决贯彻组织收入原则;四是加强税收征管,严格各类税收风险;五是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商。

  • 相关阅读
  • 市检查组来商洛国税局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

      商洛之窗讯(王新鹏 李军强)7月16日,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高鑫带领市第三检查组一行来市国税局检查“六五”普法工作。  在普法工作汇报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智从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普法...

    时间:07-17
  • 商洛市城管局“六五”普法获好评

      商洛之窗讯(王粉利)7月15日,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第四工作组,对市城管局“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

    时间:07-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