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与商洛日报社联合开设“气象之窗”

气象局与商洛日报社联合开设气象之窗

2015-07-24 11:03:3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师磊)为了进一步扩大天气预报信息的覆盖面,及时将气象服务信息送达民众手中,商洛市气象局联合商洛日报社就气象宣传工作在一起磋商。经过研讨,确定在《商洛日报》开设“气象之窗”栏目。

  近日,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洛日报社社长何邓携总编刘少鸿一行到气象局参观指导气象宣传工作,商洛气象局党组书记周军元陪同。参加会议的还有日报社成员及气象影视宣传中心干部职工。何邓分别参观了专业气象台、影视宣传中心,了解了气象部门宣传工作。周军元介绍了商洛气象局最近几年来气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表示愿意和商洛日报社合作把气象宣传工作搞好。双方就在气象局建立“商洛日报社驻气象局记者站”交换了意见,双方建立沟通联席机制,建立日常工作沟通和信息共享机制,定期召开座谈会,确保将民众关注和关心的信息及时发布到商洛日报上。

  据了解,《商洛日报》“气象之窗”栏目主要发布本周天气预报;开展人工防雹增雨作业时及时发布作业公告;在防雷关键季节,发布防雷安全提醒和防雷检测公告;遇关键农事季节,及时发布专题天气预报和主要农事活动建议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