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安监联合加强防雷减灾管理

商洛市气象安监联合加强防雷减灾管理

2015-07-29 11:20:4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樊静)近日,商洛市气象局联合商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全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和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据了解《通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制度建设,促进防雷安全责任落实;二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加强雷电灾害安全管理;三要强化预防措施,严格执行雷电防护法律制度;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防雷减灾工作;五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全民防雷减灾意识。

  据悉,两部门将8月份作为防雷减灾安全生产监督重点月,届时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对全市各防雷安全重点单位进行抽查,对防雷安全不达标的单位予以严肃查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