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气象局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15-07-31 10:08:1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杨楠)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的认识,7月30日,商洛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

  专题片共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以大量丰富而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展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的决心,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把作风建设常态化、细致化,做到常抓不懈,狠抓落实。”市局党组书记周军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牢记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恪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要求,确保‘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树立起扎实工作、服务于民、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