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商洛市国税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2015-09-17 14:52:4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赵新平)9月16日上午,商洛市国家税务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以“弘扬公民道德,践行爱岗敬业” 为主题,按照自反省、唱歌曲、看道德模范短片、诵道德经典、讲故事、作一番点评、送平安吉祥七个环节进行。首先,主持人朱涛请全体同志以曾子“吾日三省吾身”,反省自己, 在心中问自己“我爱不爱自己的工作?我有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我为社会做了些什么?”;接着歌唱《团结就是力量》,无论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集体,还是小到一个家庭,“团结就是力量”,都是经久不衰的至理名言;播放中国工程院院士、隐姓埋名30年的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事迹短片,感受那些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的真实故事;诵读孔子《论语》“居之无倦,行之以忠”等经典语录,感悟道德的精髓;讲述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黄继光、时传祥、焦裕禄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道德讲堂作为一种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方式,对我们每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道德讲堂,能够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优良品质,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