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爱心捐助为扶贫村老人点亮希望的灯

商洛市气象局:爱心捐助为扶贫村老人点亮希望的灯

2015-09-18 10:53:3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杨楠)近日,商洛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向包扶村丹凤县庾岭镇吊棚村朱成蓝老人一家进行爱心捐款,为困难群众及时送去商洛气象人的一份关怀。

  8月8日下午4点左右,当大多数人都在准备晚饭的时候,丹凤县庾岭镇吊棚村朱成蓝老人一家五间危房突然倒塌,灾害造成朱成蓝老人身负重伤住院治疗,全家生活、生产设备全部丧失,一家7口人无家可归。一张张药费单、一块块维修房屋的瓦片象一块块大石头压在本来就贫瘠的扶贫村和朱成蓝老人一家人的肩头。

  丹凤县庾岭镇吊棚村是市气象局重点包扶村,灾情发生后,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帮助解决朱成蓝老人一家的燃眉之急,第一时间通过村委会向朱成蓝老人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米面油和搭建临时帐篷所需的彩条布等生活必需品。市局干部职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共捐助5600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精准扶贫攻坚中来。用气象人的爱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老人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