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省人防办专项督查我市人防执法工作

省人防办专项督查我市人防执法工作

2015-09-21 14:58:0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唐建朝)9月16日至17日,省人防办法规宣传与执法监督处处长杨晓巍一行3人深入我市,专项督查我市人防行政执法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我市中心城区部分在建民用建筑项目履行人防法律义务、配建人防工程、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办理人防行政许可等情况。检查中,省检查组先后深入没有依法配建人防工程和履行人防审批的西街旧改、江滨一号、方天财富、明珠花园及莲湖东侧等项目工地,查看了每栋建筑的地下室和有关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明确执法要求,责令相关企业要依法履行人防法定义务,及时办理人防相关手续,足额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要把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重点人防违法项目作为全省人防违法案件,实行挂牌督办,限期办结。

  在人防执法工作汇报会上,杨晓巍处长对我市今年开展的人防建设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治工作组织周密,行动迅速,摸排到位,查处有力,效果明显,为推进商洛人防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求要以贯彻中发15号文件精神为契机,以执法为突破口,以执法树权威,以执法促工作,要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程序和执法程序,做到规范执法,阳光执法。要切实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多渠道、深层次、宽领域地推进人防宣传教育,努力打造良好执法环境。

  市人防办主任赵新华同志,副主任张丽同志陪同检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