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专项检查组赴柞水局检查工作

商洛市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专项检查组赴柞水局检查工作

2015-09-22 14:56:3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郑亚宁)9月21日,商洛市气象局地面气象观测业务专项检查组到柞水检查业务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业务观测场,根据《地面气象观测业务专项检查报告书》、《地面气象观测业务检查手册》要求,检查了柞水局气象台站人员状况、观测场和值班室标准化建设、探测环境保护、观测仪器和设施、规章制度、业务系统、数据质量,应急保障等情况。通过观测场地实地探查、业务值班人员实际操作、档案资料检查等手段进行了详细而认真的检查验收。

  最后,检查组成员与柞水局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首先通报了这次检查结果,检查结果较好,并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地方;随后李会军局长汇报了近一年工作情况,会议最后检查组组长瑚波副局长对柞水局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谋划好局里重点工作,强化抓落实能力与执行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