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小月饼 大爱心

小月饼 大爱心

2015-09-23 11:39: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郭夏季 杨凯锋 樊菊荣)商洛市安监局自包扶洛南县石门镇三岔村以来,积极协助该村立项目、引资金,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帮助农户购买良种核桃树苗发展产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局机关选派的驻三岔村“第一书记”带着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亲自登门为该村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和孤寡老人、残疾人等24户困难群众发放月饼,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发家致富,共建美好家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