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商洛市国税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2015-10-16 09:48:5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郝丹宏  李军强)10月14日,市局邀请商州区消防中队中队长武海警官为职工作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武队长从消防器材配备、管理、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日常消防知识,详细解释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自救方法,就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存放、处置等应注意因素进行阐述。在观看消防案例中再现了加油站、危险品库房、升华物品燃烧的火灾现场,用事实告诉大家在遇到火灾时应怎样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正确使用灭火器。讲座结束后,在办公楼现场燃放人工烟雾,组织职工进行了逃生和疏散演练。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活,在座职工感受深刻,提升了职工消防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