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开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商洛市国税局开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2015-10-22 10:22:3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赵新平 李军强)10月19日,商洛市国税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江西省国家税务局井冈山培训中心开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存良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智宣布班委会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及县区局负责人共32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10月19日开始到10月23日结束,共计5天时间,以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重点安排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红色故事讲堂、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等内容,旨在全面提升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领导水平和行政能力,推进商洛国税事业发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存良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计划和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