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南用实际行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4-07-29 10:45:13 来源:陕西农村报

   商南县深入全县中、小、微民营企业调研融资难问题,切实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过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了解掌握企业融资困难和解决的具体办法,县工商联多方牵线搭桥—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南县支行达成合作意向为中小企业贷款融资。

 
  近日,商南县工商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南县支行联合举办了全县中小企业融资培训暨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会。全县9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基层商会会长和有关经济部门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5000万元,这是商南县工商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又一次为会员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解决了部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会上,企业代表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和邮储银行合作共赢的事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及个人融资服务知识进行了精彩、详细地讲解,并和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商南县邮储银行为获准审批的商洛市益华绒绣工艺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发放了贷款,为商南宏源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预授信,放款和预授信总额达到5000万元,“及时雨”为中小微企业拓展了融资渠道,是政、银、企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为今后政、银、企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真达到银企“双赢”的目标。(通讯员 柯遵印 贺晶晶)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