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洛南一面包车为逃避检查违规调头 失控侧翻致2人死亡

洛南一面包车为逃避检查违规调头 失控侧翻致2人死亡

2014-08-01 10:15: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4年7月25日10时许,洛南县石门镇马湾村村民王新民驾驶陕HB0573核载7人的五菱微型面包车,实载了12人,从洛南县沿洛华公路,由南向北行驶到华阴市华阳管区源头村通村路向北50米处,看到距离前方100多米处有民警查车,为了躲避检查,调头驶向了路东的源头村通村路,行驶了1公里后调头停在路边等候逃避检查。

 
  大约10多分钟后,适逢一台警车迎面驶来,超员心虚的驾驶员立即驾车驶向洛华公路,行驶1公里左右到洛华公路交叉口。在向左转弯时,车辆失控侧翻,撞至路外标志杆上,造成车上两人死亡3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目前,驾驶员王新民已被华阴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官小敏)

  • 相关阅读
  • 商州洛南遭暴风雨侵袭约5万人受灾 查灾工作组已派出(图文)

      狂风暴雨商洛5万人受灾数十名被困妇女儿童被救出城区道路积水严重 狂风将大树刮倒  7月28日,商洛市区遭暴风雨侵袭,暴雨整整持续了1个多小时,致使城区多条路段积水。商州、洛南两县区约5万人受灾,直接经...

    时间:08-01
  • 农作物干枯 6万人吃水困难——陕西商南旱区见闻(图文)

    30辆大货车24小时不间断从距离县城20公里处的河里取水(7月29日摄)新华社记者梁爱平摄   今年6月份以来,陕西商南县遭遇罕见干旱,不仅农作物干枯,县城6万多居民也吃水困难,县政府紧急调了30辆大型车辆从丹江取...

    时间:08-01
  • 商州一男子阻碍多部门联合执法被拘留

      7月30日,商洛市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对丹江桥头劳务市场进行综合整治时,市民刘某不仅违章停车,还对劝阻的执法人员辱骂长达十多分钟,引起众多人员围观起哄,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31日,商州区公安局对刘某因...

    时间:08-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