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州一男子阻碍多部门联合执法被拘留

商州一男子阻碍多部门联合执法被拘留

2014-08-01 11:14:31

来源:商洛新闻网

   7月30日,商洛市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对丹江桥头劳务市场进行综合整治时,市民刘某不仅违章停车,还对劝阻的执法人员辱骂长达十多分钟,引起众多人员围观起哄,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31日,商州区公安局对刘某因阻碍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决定。

 
  长期以来,商洛市丹江立交桥劳务管理市场混乱、外来人员为揽活随意走上街头,经常堵塞该地段交通,曾被省市城建考核等多个部门及外地游客意见最大的地方。对此,市政府决定从今年7月至年底抽调了城管、交警以及市纪委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活动。7月30日上午八时许,就在联合执法人员正在现场督促检查时,市民刘某和妻子两人开着轿车逆行将车停到了劳务市场门口的辅道,联合执法人员看到此情况后立即上前提醒此处不能停车时刘某说“叫个人马上就走”随后就不见了踪影。
 
  半小时后,仍不见刘某出来挪车,加上逆向停车影响了辅道交通,随行交警随即给该车贴上了违章停车通知,但随后过来的刘某看到违章条子后却大声叫骂并问“是谁贴的条子?”当知道是十字口交警时,刘某夫妇两人直走到交警面前继续辱骂,语言极其难听且拒绝挪车,引起了近百劳工及市民围观,无奈之下,联合执法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请求公安民警前来处理,但刘某夫妇依然不停劝解也不挪车,继续辱骂执勤人员。上午十时许,刘某夫妇被110民警强行带离现场,违章车辆也被脱离。
 
  31日上午,商州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根据执法人员执法记录仪的视频以及围观市民证言、刘某自己笔录,调查认为刘某已经严重阻碍了政府工作人员执行职务,遂依法做出了对刘某处于行政拘留五天的决定。(张红中)

  • 相关阅读
  • 商州洛南遭暴风雨侵袭约5万人受灾 查灾工作组已派出(图文)

      狂风暴雨商洛5万人受灾数十名被困妇女儿童被救出城区道路积水严重 狂风将大树刮倒  7月28日,商洛市区遭暴风雨侵袭,暴雨整整持续了1个多小时,致使城区多条路段积水。商州、洛南两县区约5万人受灾,直接经...

    时间:08-01
  • 农作物干枯 6万人吃水困难——陕西商南旱区见闻(图文)

    30辆大货车24小时不间断从距离县城20公里处的河里取水(7月29日摄)新华社记者梁爱平摄   今年6月份以来,陕西商南县遭遇罕见干旱,不仅农作物干枯,县城6万多居民也吃水困难,县政府紧急调了30辆大型车辆从丹江取...

    时间:08-01
  • 洛南一面包车为逃避检查违规调头 失控侧翻致2人死亡

      2014年7月25日10时许,洛南县石门镇马湾村村民王新民驾驶陕HB0573核载7人的五菱微型面包车,实载了12人,从洛南县沿洛华公路,由南向北行驶到华阴市华阳管区源头村通村路向北50米处,看到距离前方100多米处有民...

    时间:08-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