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女子西安被撞后意识不清 送医12天终找到家人

商洛女子被撞后意识不清 送医12天找到家人

2014-09-01 08:19: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被撞的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赵彬 摄

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不幸遭遇车祸,被送往521医院救治,因女子颅脑受伤,意识不清,无法获知其身份信息,12天了始终联系不上她家人。

昨日,媒体将“谁认识这个女子,急寻家人!”的消息,通过华商网、华商报官方微博发布后,得到众多网友的转发、扩散。同时,华商报商洛记者站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上了女子的母亲李女士。

带有商洛口音 还无法清晰表达

昨日上午10时许,521医院神经外科病床上,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头上缠着绷带,双腿借助仪器正在做恢复锻炼。一旁的护工阿姨赶忙帮她盖好被子,据她介绍,8月19日,一名出租车司机撞伤女子后送她来就医,因联系不上伤者家人,就让她帮忙照看。“前几天不咋说话,这几天开始话多了。”她说,多次询问后,女子说自己是商洛人,并说出家人住址,但由于她精神状态不太稳定,不知道是否可信。

女子的主治医生隋大夫说,19日上午女子送来时处于昏迷状态,除了四肢挫伤,车祸致其广泛性脑挫裂伤,已形成脑疝,手术后,脱离生命危险。由于头部左侧受伤重,影响到语言功能,因此女子出现言语不清的情况。目前女子的记忆、语言、意识等都在恢复期,此时如果由其家人看护,有助于恢复。“家人比护工细心,聊天中说起她熟悉的事物有助她记忆恢复。”

记者试图与女子沟通,问她家在哪、叫啥,她还是无法清晰表达,但言语里确实带些商洛口音。

  • 相关阅读
  • 山阳妇女邓竹娥19年替自杀丈夫还清欠债当选“陕西好人”

      近日,记者从商洛市委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评选的“陕西好人”榜正式揭晓,本报曾独家报道的新闻主人公“替夫还债”的山阳妇女邓竹娥入选“陕西好人”榜。   19年...

    时间:09-01
  • 丹凤县上百名家长冒雨彻夜排队只为抢个幼儿园名额

      9月1日是丹凤县幼儿园开学报名的日子。由于名额有限,上百名家长为了给孩子报名,自8月29日早上7点多,就开始在校门口排队,除深夜和下大雨时个别家长回家休息一下,其余时间都在为孩子排队。   百余名家长冒...

    时间:09-01
  • 商洛专项督查门难进脸难看通报12家单位处理48人

      昨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该市纪检部门对全市“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并将“涉事”12家单位向社会进行了通报。据悉,包括市林业局等12家单位对48名违纪人员进行了...

    时间:09-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