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专项督查门难进脸难看通报12家单位处理48人

商洛专项督查门难进脸难看通报12家单位处理48人

2014-09-01 09:41:54

来源:西安晚报

   昨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该市纪检部门对全市“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并将“涉事”12家单位向社会进行了通报。据悉,包括市林业局等12家单位对48名违纪人员进行了处理,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解除劳动合同1人,警示训诫15人,写出书面检讨46人,通报批评39人。

 
  昨天,商洛市纪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向全市及社会通报了整改和处理落实情况。据介绍,商洛市林业局对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的职工李卓军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分管领导责任的党组成员、总工余振忠进行训诫谈话,在局党组会议上公开检查;市粮食局对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的郝建民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上班期间嗑瓜子的张文锋通报批评、警示谈话,在职工会上公开检讨;商丹园区对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的临聘人员梁仲军予以解除聘用合同;市地税局对上班期间上网购物的郝玮婧等3人及上班迟到的兰鹏等6人在全市地税系统通报批评并写出书面检讨,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的段海鹰因病休疗,在全市地税系统通报批评,病愈后再予追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上网购物的程艳、邹沅芫及炒股的章文3人进行警示训诫谈话,写出书面检查,在全体职工会上进行检讨;市城管局对自来水公司上网购物的付群、观看娱乐节目的赵丹两人在全系统通报批评,单位向局党组作出书面检查,局党组对单位负责人进行训诫谈话;市信访局对早退的吴志军等8人通报批评,写出书面检查并在职工会上作出检讨;对上班期间阅读网络小说的郭俊锋予以通报批评并写出书面检讨,在职工会上作出检查,并对吴志军等3人进行警示提醒。
 
  商洛市纪委的通报还称市中心医院对提前离岗的周博等4人及所在的农合疗科全院通报批评,个人写出书面检讨,取消年度评选先进资格;市科技局对检查期间人员在岗情况做出了书面说明,对郭华婷不配合检查工作进行了批评教育,写出书面检讨并向检查人员进行了赔礼道歉。
 
  昨天,商洛市纪委负责人说,今后对发现的违纪人员一律提档处理;对不履行主体责任,导致本单位本系统出现问题的“一把手”从重问责,并指名道姓通报。(记者张红中)

  • 相关阅读
  • 商南一村支书拿出3万积蓄资助16名贫困大学生

      “我虽然没有多少才华,但打心眼里佩服有文化的人。”8月23日,在商南县城关镇五里牌村村部捐资现场,村党支部书记郭焕民道出了他的心声。当天,郭焕民慷慨解囊,拿出3万元积蓄资助了村里16名今年考上...

    时间:09-01
  • 丈夫儿子长年卧病在床六旬老妇22载照顾两位瘫痪亲人

      天降灾祸   幸福之家一夜间风雨飘摇   出生于1951年的夜惠芹曾是洛南县食品厂一名工人,后因工厂破产成了下岗职工,丈夫陈三幸原是洛南县王塬小学的一名民办教师,生活虽不太富裕但还算幸福。   天有不测...

    时间:09-01
  • 商洛302人起诉市国土资源局 局长:愿努力化解矛盾

      昨日,商洛市中院公开审理冀某等302人起诉商洛市国土资源局一案,该局局长、法定代表人牛勇准时出庭坐在了被告席上。   据介绍,行政诉讼中行政部门领导出庭,直面行政相对人,能有效缓解行政相对人对行政机关...

    时间:09-01
  • 山阳妇女邓竹娥19年替自杀丈夫还清欠债当选“陕西好人”

      近日,记者从商洛市委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评选的“陕西好人”榜正式揭晓,本报曾独家报道的新闻主人公“替夫还债”的山阳妇女邓竹娥入选“陕西好人”榜。   19年...

    时间:09-01
  • 丹凤县上百名家长冒雨彻夜排队只为抢个幼儿园名额

      9月1日是丹凤县幼儿园开学报名的日子。由于名额有限,上百名家长为了给孩子报名,自8月29日早上7点多,就开始在校门口排队,除深夜和下大雨时个别家长回家休息一下,其余时间都在为孩子排队。   百余名家长冒...

    时间:09-01
  • 商洛女子西安被撞后意识不清 送医12天终找到家人

    昨日,被撞的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赵彬 摄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不幸遭遇车祸,被送往521医院救治,因女子颅脑受伤,意识不清,无法获知其身份信息,12天了始终联系不上她家人。昨日,媒体将“谁认识这个女子...

    时间:09-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