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山阳支持干部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

山阳支持干部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

2016-03-30 14:32:03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高军军 张力)山阳县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重点,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群众工作的作用,在全县开展以“创建廉洁家庭、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

  该县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把干部家属请来,大家共话廉洁,开展廉洁知识宣传活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向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发放“创建廉洁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倡议书,时刻警醒领导干部及其家属严于律己、守好“廉关”。引导各级领导及干部家属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培育良好家风,推动文明家庭、和谐家庭和廉洁家庭建设落地生根。组织开展干部家庭成员警示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通过正面典型引领示范、反面典型现身说法等方式,教育提醒大家时刻坚定理想与信念,吹好廉洁“枕边风”。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家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大量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增强自我免疫能力,防微杜渐、严于自律,引导家庭成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当好“家庭纪委书记”。

  • 相关阅读
  • 八岁白血病女孩盼救助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8岁,本该和别的小朋友一样,活蹦欢跳,无忧无虑,享受父母关爱,然而对于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的小女孩小佳倩来说,她的童年却在痛苦中煎熬,两年前小佳倩被确诊为白血病。   在商洛市...

    时间:03-30
  • 洛南县景村镇齐坡村村民抢抓农时栽植地膜甘蓝

      3月25日,洛南县景村镇齐坡村村民抢抓农时栽植地膜甘蓝。  近年来,景村镇把蔬菜种植业做为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产业来抓,积极推广甘蓝与青椒套种,提高种植效益。今年全镇共发展甘蓝一千一百余亩,青椒八百余...

    时间:03-30
  • 洛南县移民搬迁工程开工

      本报讯(记者 李冀安 王根平)3月25日,一场久违的春雨过后,洛南县2016年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程在保安镇和三要镇同时开工建设。  近年来,洛南县紧紧抓住陕南移民搬迁的有利时机,围绕异地搬迁实施脱贫工程,...

    时间:03-30
  • 让职工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图)  2016年伊始,商洛市总工会被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4家单位联合命名表彰为陕西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这是商洛市总工会转变工作作风、优质服务群众结出的硕果。  近年来,...

    时间:03-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